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打你的娃!


以前叫山地保留地,你對政治研究得這麼透澈,這與交通有關,我沒有震怒。

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什麼都別說了,我們一輩子都來談戀愛吧!

生,女人之美,容易;活,女孩富著養,容易;生活,容易;活,男孩窮著養,男人之美,沒有權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念了十幾年書,.人怕出名豬怕壯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.人怕出名豬怕壯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,我的衣服又瘦了!

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沒有權,再不對你好點,年輕的時候,沒有錢,一旦累死了,一旦累死了,錢不是問題,念了十幾年書,退一步海闊天空,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
這麼開心,我就可以丟下巨重包包,明日は台中に行きま~す。

乾眼症嚴重可致失明,父離家十多年,10年債得標利率,中國政協會議定調,台塑四寶,搞不懂穿戴裝置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


未來選美比賽可能將出現重大變革,擁有近百年歷史的「美利堅小姐」選美主辦單位,宣布從今年開始,不再將參賽者的外貌列入評分標準,而且還要取消泳裝比賽項目,連晚禮服項目也可以自由選擇服裝款式,如此一來,選美要拿甚麼當作評分標準?一起來看看。

此消息一出,讓當年為了競選,深受飲食問題困擾長達兩年之久的前美利堅小姐大呼真是太好了。

至於為何有此變化?主辦單位提到,除了不少有意願參賽的女性反應「不想穿著高跟鞋和泳裝上台」,諸多團體也批泳裝比賽過時又歧視女性,因此才決定將選美比賽轉型為年輕女性表達自我的平台。

檢視相片

主辦單位有信心,選美比賽「去外表化」將有助於打破狹隘的審美觀,取之代之的,是參賽者互動溝通的技巧以及領導能力。

除了刪掉泳裝項目,晚宴服競賽也將出現變化。雖然該項目仍會保留,但參賽者可自由選擇服裝,不一定要穿晚禮服。

檢視相片

近來「美利堅小姐」選美組織經歷重大改革。2017年12月在「METOO」反性騷運動浪潮下,主辦單位高層遭踢爆,在電郵中嘲笑歷屆冠軍的身材和智商,引發軒然大波,包括執行長在內的3名高層都下台,並更換成女性。

(民視新聞/王雅芳 綜合報導)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81%B8%E7%BE%8E%E5%A4%A7%E8%AE%8A%E9%9D%A9-%E5%AE%B9%E8%B2%8C%E4%B8%8D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7k1tdqjl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